close

 



又是好久不見了,emery超想念大家的


但兩位小少爺極需要媽媽我的陪伴,雖捨不得心愛的blog也只好暫時荒廢了


不過,只要有好康的我一定不忘上來跟各位好友分享喔!!


趁著少爺們睡了,等待跨年煙火的空檔趕緊來介紹一下我們家最近很愛的牛軋糖


這個包裝真是討喜極了,很適合過年探親訪友送禮呢^^


 


 



話說這牛軋糖又是我親愛的eve送我品嚐的


結果沒兩天就被掃的剩沒幾個,這才想到糟了個糕我還沒拍照耶!!怎麼介紹給大家呢


於是又有了藉口再訂一些......


拍照也好、請客人吃也好、自己吃更好哈哈哈


 


 



為了詳盡的介紹每一種口味,我特地訂了綜合的共四種口味


如果有特定喜愛的幾種也可以自行搭配組合喔~


 



十榖豐收養生糖,純素的~


滿滿的十二種堅果與雜糧,下手很重耶


口感紮實、不會太甜,很適合養生人士品嚐~


我媽就特別喜歡這種~


 




這是在我們家最受歡迎的夏威夷豆牛軋糖(奶素)


拆開包裝還沒吃就能聞到一陣濃濃的乳香,


搭配香脆的夏威夷果仁一入口就是滿滿的幸福,甜度適中而且越嚼越香


我家那兩個挑嘴又識貨的小子專指定夏威夷豆口味的,真不愧是我兒子
 


 




接著是法式拿鐵杏仁果牛軋糖(奶素),這一款也深得我心


想不到咖啡竟然跟杏仁果的香氣這麼match,我一直以為咖啡的絕配是核桃呢


重點是這個杏仁好脆!好香!好好吃喔!!


而且甜度是所有口味裡最低的,我本人粉喜歡


 


 



而棗泥核桃養生軟糖(純素),則是最讓我跌破眼鏡的一款


在我人生過去的三十多個年頭,棗泥核桃糕一直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那種甜膩感,但這一款核桃棗泥養生軟糖完全打破我的觀感!


不僅不甜不膩,還吃的出用料上乘!一定是品質很好的黑棗和核桃才有這樣高雅的香氣!!


而且我好愛那有一點點Q又有一點點黏牙的口感~~最後還會整個齒頰留香


寫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怎麼原本這麼討厭的東西能在一瞬間完全擄獲我的心阿


唉~等你吃了就能體會我的心情了。


對了,他們家的牛軋糖都是使用日本海藻糖製作的,所以甜度非常ok


不必擔心買到市面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牛軋糖


所有的堅果也非常地新鮮,完全沒有一絲絲的油耗味,這一點我給予極高的評價喔!!


今年回娘家我一定要帶著牛軋糖和蛋黃酥討好娘家的親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唯爾思烘焙工作室部落格參觀訂購


訂購專線:0925-320-515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hereisbaker


 



還有別忘了我最愛的蛋黃酥,中秋沒吃到的朋友可要趁過年吃個過癮阿!


我要來去看跨年煙火了~


emery在這裡祝福各位新的一年平安喜樂、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