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礁溪,lee娘立刻央求老公直驅我最最最魂牽夢繫的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本來打算回程再來吃上一捲的,老闆說明天吃的到算你一捲10塊錢


原來週一公休啦!還好我生日是禮拜天來得及趕上


之前只有老闆一人,現在老婆也來幫忙捲,兒子乖巧地在一旁挑香菜


老闆專注的磨花生粉,看得出來老闆非常辛苦


不像上回那樣充滿活力且精神奕奕


這次有氣無力地,看來是磨到手軟啦


 



花生粉和香菜還是一如往常地大手筆



 



ya~超大捲!


千萬別擔心吃不完,應該要擔心的是吃完了之後意猶未盡該怎麼辦啊




你看!!!


 



你看看!!!!


多到爆炸的花生粉啊~~而且春捲皮好Q喔!


我現在又想吃了,而且不想告訴你在哪裡


免得老闆累壞了不想賣


 


開玩笑的啦~是lee娘懶惰打字,請參考這裡→宜蘭必吃小吃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一點都不想吃上回的蔥油餅


但是停紅綠燈的時候剛好經過這家三星蔥餅店,那香味真是誘人哪


所以我們就下車查看囉~


 




現煎的餅皮金黃薄脆,裡頭滿滿的三星蔥


熱呼呼地又香又甜,只用簡單的鹽和胡椒調味卻十分令人滿足


但是,請記得一拿到就馬上吃


因為除了我為了拍照立刻享用之外,全家都等到飯店進房間以後才吃


每個人都抱怨連連,拜託!那時候餅皮早已經受潮軟趴趴了嘛~


所以如果不能馬上吃也千萬不要把袋口封起來喔!


這個地方在哪裡呢......我不太記得了@@


在要轉進飯店之前的那條路上,繞一下應該就能看見了



 



嘿嘿~這次真是很幸運


上回碰到宜蘭作醮沒有營業的游家麻糬米糕


今天終於有幸一睹他的風采了



 



老公說這是握壽司嗎?哈哈!不是啦!


這就是他的特色喔~麻糬上面包覆一層香Q的米糕


所以叫做麻糬米糕


 




麻糬裡面包的是古早味綠豆餡


QQ軟綿的麻糬加上粒粒分明的香Q米糕


沾上滿滿花生糖粉,口感極佳而且不甜膩~好幸福喔!


 




資料在此,紙盒上已經解釋的非常清楚囉~


下次到宜蘭千萬別忘了他啊!


 



宜蘭的知名伴手禮奕順軒大家都認識吧~


進去試吃了一堆產品,還是這個厚片牛尾巴最對我們的味


其實我心裡還念著三合蔥燒餅呢


 



不過來到奕順軒千萬別漏掉這個人氣商品喔!


呃....人家又忘了他的名字


反正記得他的外觀就對了,而且一定都是剛出爐熱呼呼燙手的四方形麵包喔!


一拿到手就充滿濃郁的起司香氣~






熱呼呼的麵包包著起司蔥餡


蓬鬆又有嚼勁的老麵麵包可好吃著呢!奧斯卡在車上就嗑掉大半個


怕燙的小傢伙不顧生命危險地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心滿意足






最後,出門旅遊回家是一定要滿載而歸的啊


找了一攤頗具規模的名產店,lee娘和媽媽姊姊們開始一陣蝗蟲過境


掃貨啊


 




這裡,是lee娘我的戰利品


溫泉空心菜、三星蔥、蒜苗、溫泉番茄、還有三個大芋頭


鮮嫩的筊白筍一到家就被我剝乾淨蒸來吃了,只要沾一點點卡馬哥鹽之花就甜的要命啊!


我們一家吃的可開心了!


謝謝老公精心安排的礁溪之旅,所有該玩該吃該買的都沒放過


謝謝二姊贊助的伴手禮,把我們後車廂塞到整個瘋狂大爆滿


真是人人大豐收,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