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整個行程下來,最令Emery感到不爽的就是這裡了


本來超期待製作泡菜跟穿韓服拍照的體驗


打算學習道地韓國泡菜作法,回國好好孝敬媽媽姊姊


也拍個美美的照片留念


但是各位看上一篇emery跟老公的搞笑kuso版,就知道那天多沒有fu了


要是沒有來這裡,emery給這趟韓國之旅打100分的滿分


美中不足,敗筆中的敗筆


下次到韓國玩,只要看到行程表中有這一站


立刻bye bye



即將要到韓國旅遊的朋友也請注意,認得入口處的招牌「大長今」照片


不要讓這個地方破壞旅遊的好心情



旁邊有一座裸女銅像


 



穿韓服拍照的佈景


但是很抱歉,這裡只能看


要拍照請到另一邊


可以看看上一篇的場景跟這裡差多少



這上面的韓服是拍照時穿的


因為我們抵達體驗館的時候,裡面有上一批遊客在使用


於是大家就到處參觀


想不到突然傳來一陣大吼..............


「不要靠近那些衣服!!!!通通過來這裡!!!」



有必要那麼兇嗎



這位韓國老師說的一口流利中文


非常迅速的說了一次泡菜作法(比繞口令還要快)


然後一邊賣弄殺人不流血的刀法


剁剁剁..剁個不停,但眼睛是環顧四周的我們


完全不看刀子與砧板


一整個over


 



大家站著發呆幹嘛呢?


因為老師說:「大家先不要動手,等我叫你們做的時候再做」


然後


「請先品嚐各位面前的一下人參牛奶汁,還有泡菜、蘿蔔」


親愛的朋友們,看過前面emery介紹韓國的飲食應該知道


我們每天毎餐都吃泡菜


而這裡的泡菜


emery覺得是幾天下來最不好吃的一家


不好吃就算了,還有股怪味


連大明渡假村超市裡頭賣的都比他美味許多


蘿蔔倒還可以啦!


原本來到韓國,就打算買他個一箱泡菜蘿蔔回台贈送親友


但是這樣的服務態度,我一包都不想買


 



蝦瞇人參牛奶汁....難喝死了


一骨刺鼻的藥水味


不喝


 



老實說,這個生醃辣花枝和章魚還不錯吃


但是emery就是不爽買


老公買了兩盒



試吃完以後還是不能做


因為老師要告訴你們泡菜一包多少錢


蘿蔔多少錢


如何付款、如何取貨


到這裡為止,我們都還沒摸到白菜咧


又不是來這裡給妳罰站的




終於可以動手做的時候


看這少的可憐的白菜,一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只想趕緊做完離開這討厭的地方


 



想不到.....


我急,他們比我更急


才脫個手套洗個手...


從老公的手上接過相機


什麼一轉眼已經收個精光


而且開始擺上新的盤子


 



這是emery非常不悅的詢問工作人員


「請問你們這裡連泡菜都不給遊客拍嗎?」


他們才把已經收走的泡菜整碗拿給emery拍一下


可是........


吼!!!


人家要拍的是自己親手做的那個啦




接著又目睹這現實的一幕


老師站在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檯面裡算帳啦!


有沒有...嘴臉一整個不同


這時候,emery那以脾氣好出名的老公說話了


「喔!原來妳也會開玩笑喔~」


哈哈哈~可愛的老公意指這位女士見錢眼開啦


這時候emery心情終於好些了


 




終於


老師大人收到錢心情好


大家就可以開始穿韓服拍照了


其實emery本來不想拍的


但是老公說,難得來到韓國一趟,不要被影響心情


還是拍個照回家做紀念吧!


所以才有上一篇心不甘情不願的8格漫畫







不爽的妞妞


 


原來,大家都很不爽...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e娘 的頭像
Lee娘

Madame Lee's Cuisine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