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宜蘭回來的隔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天氣有點涼


老公說正好適合吃火鍋!


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來到中正路和南平路口新開的晶屋


這家店好像開一陣子了,但因為天氣太熱一直都沒有機會來


想不到我們桃園也有這樣走高檔路線的涮涮鍋啊


 




前菜北海道干貝時蔬


從這裡就能感覺的出來很用心喔


 



兩人份的菜盤,超豐富的


每一樣食材都好新鮮,而且菜盤裡居然有四顆大干貝


 



安格斯霜降牛


店家建議先沾裹蛋黃之後再下鍋川燙,肉質會比較柔嫩


對牛肉很講究的老公說油花沒有很漂亮,但我覺得還不錯啦!份量還不少呢


 



頂級海鮮套餐


這一端上來整個都傻眼了我


未免也太豪華了吧







活鮑魚耶!真有親切感


你看隔壁的蛤蠣超大顆的~


 




沙母~~


還是活的!雖然已經處理乾淨也切好了,但是腳還是不停在擺動欸


 



看看這飽滿的蟹黃


老公可以好好地補一補了啊


 



超新鮮的大生蠔~


也是老公的喔


 





跟你說,魚是活的


蝦,也是活的


而且這魚好像是石斑哦?lee娘對魚不是很熟啦


認識他的人拜託跟我說一下



 



手打花枝漿丸


lee娘我狠狠地把它分成四大球


這樣才能完整保留鮮美的味道嘛


 



果然沒令我失望,結實彈牙又甘甜


我跟老公都超愛的


 



大蛤蠣一打開老公立刻挾到我碗裡


後!整個鮮美的湯汁在口腔裡爆炸


旁邊是大干貝,也是鮮甜細緻的不得了



 




讚歧手打烏龍麵,就像日本料理店的一樣Q彈有嚼勁


而且非常貼心的附上煮麵簍


你可以選白飯或者烏龍麵,手打的好像要加價但絕對值得喔!


我們後來又再加點了一份,因為奧斯卡一個人就吃掉一份又多一點


 




中途送上一壺烏梅冰沙


實在是來的正好!酸甘甜的烏梅冰沙和火鍋真是絕配


讚!






頂級海鮮套餐裡使用的是全魚


你可以請店家幫你把魚頭、魚下巴、魚骨拿去酥炸


連骨頭都像餅乾一樣脆脆的好好吃喔~


 



蝦也可以請店家用烤的喔~


Lee娘特愛烤蝦的滋味,而且用煮的湯會混濁嘛


 



這魚片真是太極品了!


活魚就是不一樣!魚肉既細緻又結實的,我和老公都認定他是第一名


後面是老公幫我剝的蝦


 



一般吃涮涮鍋我是不吃那些丸子餃類的


但這裡的丸子和福袋都好精緻好好吃喔!


lee娘一個也沒放過,吃光光




附餐甜點


冰涼香柚茶&冰糖木耳蓮子,中間那一小杯是蜜糖蓮子(煮的剛剛好很好吃喔)


我覺得啊!今天唯一小小的敗筆就是冰糖木耳蓮子有些過甜(有可能是lee娘習慣低糖份的飲食了)


整體來說這家日式火鍋在我心目中還是滿分的!


 


。。。。。lee娘有感而發分隔線。。。。。


最近有些美食部落客寫文章的時候好像有大頭症似的,自以為是美食家拼命地挑剔


lee娘對這種行為非常不以為然,介紹美食給網友固然是要忠實呈現原味


但若摻雜了不客觀的情緒一昧放大不重要的小缺點(連主廚太漂亮你都有意見)


這樣反而掩蓋了快樂分享美食的本質


好吃就是好吃,不要因為店家沒有給你特別優待就懷恨在心亂寫一通


當然我所認識的美食部落客都是非常有格調的


lee娘只是突然想起那些例子,我親愛的格友們請千萬別對號入座喔


親愛的,等jassica下次從米國回來我們一定要帶她來這裡大吃一頓


晶屋 頂級日式鍋物
地址:園市南平路370號
電話:(03)358-3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