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的聖女小番茄,今天陽光普照的早晨又陸續收成了幾樣蔬菜


看著鳥樟感動的表情


其實emery內心也是波濤洶湧呢


 



大陸妹小姐~




嘿嘿!決定這一把要奉獻給鳥樟,煮牛肉麵吃



失敗多次的白地瓜葉


終於有這茂盛的一天


想當初阿..不是土壤太濕,讓地瓜苗還沒發根就爛了


就是一整個太乾,枯死了


後來才知道地瓜苗在發根之前是不可以澆太多水


土壤乾了才澆透她,也不能只澆一點喔~


總之在她順利發根發葉之前,水份的控管是很重要的,排水也是!


這是用白地瓜苗栽植出來的,是所有地瓜葉品種當中最滑嫩最好吃的品種呢




大陸妹給鳥樟,蒜蓉地瓜葉當然就是我的阿



特大葉韭菜,第一次收割之後


再覆些土,會不停的長,不停收割,不停長


聽說可以收好幾年呢!





這個嘛!因為第一次採收是非常嫩的


決定做成煎餅給奧斯卡吃


另外來觀賞一下我的甜菜根寶寶吧!


她已經變成甜菜根馬麻了




因為她結球了啦!


看這葉子的莖長得多美呀!


到時候整株都能吃哦~


要給我的媽咪跟姨




這是桃太郎番茄哦~


有看見小花吧!再等他一個月就可以吃囉


我想emery這個夏天,應該會吃番茄吃到叫不敢~


因為這個角落種了20株桃太郎


希望到時候可以研發更多番茄料理跟大家分享~





看這美麗的石蓮花


這是三個月前,用石蓮花葉片種的


其實也不算種,因為只是放在土壤上面而已


今年夏天又多了一道消暑聖品囉

 




呵~我的寶貝小心肝


今天是太熱了嗎?


自己把褲褲脫了睡覺喔


對不起,媽咪一上頂樓又忘了時間


唉..一耗就是兩三個鐘頭,讓你自己哄自己睡覺


寶貝你真乖!媽咪最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