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電話:03-358-3217
停車優惠資訊:消費套餐,免費提供【特約停車場】停車2小時優惠


元宵節人家吃湯圓,我們吃燒烤


出門的時候看今天月亮好大好圓~


(怎麼搞的好像中秋節阿@@)


總之心血來潮到原燒大吃了一頓


這個原燒冰淇淋很酷喔!


還用糖粉打上招牌咧~


不過真是很好吃


一點都不甜,我發誓!


真的很不甜



生春捲沙拉


鳥樟的,我沒吃到@@


因為我忙著吃下面那道




水果優格


就是水果+優格


不過水果很新鮮呢!




梅醋蜜番茄


這是我在原燒每次必點的沙拉前菜


去皮的聖女小番茄更容易入味,搭配梅子凍跟梅汁


酸酸甜甜的,連奧斯卡都愛吃!


十分清爽也相當開胃



香柚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香烤飛捲條,骰子牛肉


這兩道都很棒


飛捲條就是大的花枝切條


已經是熟食,烤到兩面呈金黃吃起來很香,口感很Q


骰子牛肉的肉質很軟嫩





不過...沒幾塊....底下用洋蔥當障眼法


原燒牛肉拼盤


優質牛五花、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的組合


鳥樟光是這盤肉就吃到不亦樂乎


自個拿著烤肉夾當起大廚來咧




元氣牛犇湯


很清淡,卻有番茄牛肉的香氣


這個湯奧斯卡很喜歡吃


裡面的半筋半肉煮的很軟





大蒜蛤蠣湯


嗯...是不錯,可是很像蜆精的fu...


好像不應該在這裡出現@@



鮭魚拌飯、石鍋拌飯、石燒鮮蔬


我個人覺得鮭魚拌飯滿好吃的,石鍋拌飯就太鹹了


鮭魚燒烤過後的味道真的很香


搭上新鮮的鮭魚卵跟海苔絲


口感還挺均衡的




呵~奧斯卡第一次烤肉


都看傻了呢


不過奧斯卡今天狠勁十足


從第一道吃到最後一道


雖然中途睡著


不過甜點上的時候,立刻又醒來捧場




熱紅茶


總覺得原燒的紅茶特別香


不像是一般茶包泡出來的




芒果奶酪


不是我的菜偷拍的





桂花紅豆湯


也是偷拍的




紅豆慕斯


奧斯卡一個人吃光了上面的慕斯


也是不甜的甜點,上面裝飾的蜜紅豆真好吃!香甜可口


少了上面的慕斯,底下我也懶得吃了@@


我們奧斯卡先生滿意最重要


 


對了,我一定要歌頌一下原燒的服務


好到emery我傻眼


幫奧斯卡特別準備餐椅餐具不說


推著手推車進們時,有個階梯要用扛的行


說時遲那時快!


不知道從哪兒衝出兩位服務人員


一人一邊像抬轎子一樣,把我們家小少爺扛上階梯


整晚的服務既親切又專業,而且臉上隨時保持開朗的笑容


這用餐的氣氛真是好到不能再好了


在此要向原燒的服務人員說謝謝!


我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