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我親愛的大頭


 





 



 


 


 


親愛的優柏:


我們的第一次旅遊很完美 我很開心 謝謝你


謝謝你帶我跟你可愛的娘吃飯


跟她的晚餐是很高興又害羞的體驗


你的家人都很親切也很開朗 跟她們相處一點都不會不自在


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愉快的晚餐之後


為了帶我跟你家人見面而早起的你


不顧身體的疲倦開著夜車帶我去遊山玩水


雖然廬山溫泉的溫泉真的是『溫』的!


但是有你的陪伴 我的心是火熱的


 


謝謝你在這趟旅途中為我做的一切


陪我看日出日落 幫我照好多照片 紀錄我們幸福的每一刻


一路緊握著我的手 深怕我跌倒 


叮嚀我穿外套 深怕我在寒冷的高山上感冒著涼


跟我一起大吃大喝(搞的我們都多了好幾公斤的肉) 


一起大笑(整座山都充滿我們的笑聲) 


一起去羊群中冒險(差點被羊兒給翻了桌)


 


謝謝你成全我所有的任性 無論是吃住還是我想拍照的時候你得隨時停車


當我決定換飯店的時候 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去刷退的你真的好可愛


(還有全力支持看到什麼都想買的我)


 


謝謝你寵溺我的決心 當我們旅途最後一天你還是堅持要多帶我走幾個地方


只要是我沒去過的 你都想帶我去看看


一個下午的時間去了日月潭坐船 也到涵碧樓吃了美味的午餐


又趕忙到水里參觀蛇窯


優柏~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謝謝在心裡不停的累積


謝謝你讓我的心不再空虛 滿滿的溢出你給我的愛和我對你的愛


讓我又重新有了『給』的能力 不再是徬徨無助一個人


雖然說了很多次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愛你!好愛好愛你!有你真好


 


PS.謝謝江媽媽送我的手鐲~親手幫我戴上的感覺很溫暖


請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妳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