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桃園最高級日本料理 海老


裡面有好多平常看不到又新鮮的海鮮喔




 


其實是因為太好吃了 吃完以後才想到拍照 所以美味的菜色沒拍到 顧著吃喇~


我好久沒吃這麼多東西哦!


生干貝握壽司 日本白干魚握壽司 穴子魚握壽司 日本銀鱈握壽司


涼拌河豚魚皮 烤螯蝦 銀鱈白子 牡丹蝦(我吃了兩尾)ㄎㄎ


還有牛蒡跟銀鱈魚頭熬的湯~我有吃到膠質豐富的眼睛喔


最後副總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


我說:『要!!!』


原來是馬糞海膽啊!好甜~真的好甜~


我吃完大叫著:『這不是巧克力喇~


副總愣了一下、優柏就問我︰『那這是什麼?


『這是牛奶糖啦!』我開心的叫著


然後優柏一直笑說我好可愛


副總也尷尬的笑著...其實我感覺其他廚師跟服務生都在笑我


哼!管他的


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優柏~


謝謝你這麼寵愛我


看到我吃好多東西你就好開心~


看著我每吃一樣露出滿足幸福的表情 你就笑的比我還要滿足 比我還要幸福


我愛你!我的優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