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心裡有一個感動想要跟我的好友們分享一篇聖經故事。


是路加福音五章27節利未被召的故事:


耶穌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


利未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利未在自己家裡為耶穌大擺筵席,有許多稅吏和別人與耶穌和門徒一同坐席。


法利賽人和文士就對耶穌的門徒發怨言說:「你們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喝呢?」


耶穌聽見,就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天父說《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 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在聖經中我們經常看見耶穌總是親近罪人和病人,為他們醫治心理和身體的疾病。


但有些人很難理解上帝的兒子是如此聖潔,為何要整天與這些壞人罪人為伍?


 這就是耶穌有一顆慈愛憐恤人的心,不忍見任何一人沉淪。


 在約翰福音十六章12節耶穌說:《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我想我以前常常像那些法利賽人還有文士一樣自命清高,


看到某些朋友用不對的態度在過生活、整天抱怨、說人閒話、甚至做不好的事,


我就不屑與他們為伍並疏遠他們、封鎖臉書朋友或不顯示在動態中,


我以為這樣我才不會被這些負面能量牽引,才能維持自己一貫喜樂的生活步調。


但今天我要為了沒有遵守耶穌的命令悔改,


請上帝拔除我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清楚,去掉我所愛的人眼中的刺。


現在起我要解除所有的封鎖名單重新加他們好友,我要每天關心每個朋友的動態,


我要愛他們像耶穌愛我一樣!


我要上帝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讓平安喜樂進入他們的生命,讓每個人都能跟我一樣得到這大大的恩典~


 感謝主時刻與我同在,隨時提醒我修正自己的心。


(法利賽人是熟讀聖經並嚴守戒律的人,文士則是每天在抄寫聖經、對經文十分瞭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