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一位朋友的臉書動態上寫,他覺得昨晚林書豪的奇蹟之夜對他來說,與一般佛教道教的祈福法會沒什麼兩樣。


在我來說這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兩回事,我覺得我聖潔的上帝被嚴重的冒犯了!


然後我深深感到難過與生氣,於是帶著不好的情緒回應了一些文字,想要表達我身為基督徒的不滿……


 但我打完那些字以後,心裡還是覺得難過、就帶著難過的心情去清洗江先生的房間與廁所。


當我用力刷洗那些污垢時,我聽見上帝對我說:「孩子,不要難過。也不要論斷人、輕看人。他們還不明白 ,妳需要更謙卑更柔軟、要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 」


是的主!我回想起我第一次上教會的時候,我也是不明白~


我看著所有的人大聲唱著詩歌、讚美歡呼敬拜上帝;我看著他們激動流淚跪地禱告;我看見他們互相微笑敬愛彼此就像一家人。


當時的我,不就像這位自視為旁觀者的朋友一樣嗎?


 我心想他們究竟怎麼了?為什麼我完全無法融入其中?完全無法感受他們的喜樂與淚水!我簡直一頭霧水,並懷疑這地方不屬於我。


 直到我開始大量閱讀聖經、積極參與小組聚會、上帝的恩典臨到我,徹底翻轉我的生命,讓我擁有現在我想要的心靈富足、平安喜樂美好的生命!!


 這時候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唱詩歌敬拜讚美上帝!為什麼禱告的時候淚水止不住地流~


為什麼我如此期盼聚會及主日的到來!我每到週末聚會、主日的時刻心情就像準備回娘家的歡欣鼓舞~


為什麼突然我多了一個家、多了好多家人!!


這些都是需要親身經歷的。


是的主,我錯了!請祢饒恕我、並帶領我!


我有一顆火熱愛主的心,我以自己是基督徒為榮!


但我不是人眼中的宗教狂熱份子。


我不該在意人的想法,不該試圖強爭辯解,


我應該要單單仰望祢,我應該要用溫柔的心把人挽回過來,我應該要活出基督的樣式~


要結出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果子~


讓我們週圍還未信主的朋友看見屬耶穌基督的人,就是這個樣子的!


感謝主時時刻刻與我同在,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