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飯店設施可以說是完全照顧到大人和小孩的需求


大人的部份除了休閒遊樂設施之外


還有岩盤浴、LuLu spa和慢活spa,健身房、商務辦公室可供使用


但是我都沒有拍喔~嘿嘿


因為lee娘這次只想讓兩個寶貝玩的開心盡興,所以連原本老公安排的LuLu spa和岩盤浴我也放棄了


為的是能用相機完整捕捉孩子們最快樂的一刻


這絕對是值得的,妳看看oscar逗趣的模樣就知道了啊


 



露天泳池位於飯店五樓,感覺很不賴吧


更衣室和沖澡區都非常地乾淨,有分大人及小孩的泳池


當我在房間餵完oreoㄋㄟㄋㄟ之後立即推著嬰兒車來到現場


那時oscar和姊夫早就已經下水玩樂囉~


他們所在位置當然是兒童戲水池,模擬海灘由淺至深的漸進式泳池


最深只到大人的膝蓋,非常的安全


 



比較深的地方還有三座噴泉,超可愛的


 



嘿嘿,lee娘我一邊掌鏡一邊用大水槍攻擊姊夫和兒子


最後玩的有點走火入魔....收不了手





oscar忍無可忍也想上來攻擊一下姑丈


真是很感謝姊夫的配合演出

 



那我親愛的老公和oreo小寶貝呢?


他們遠遠地在大後方,精神與我們同在


謝謝老公擔任保母的職務,你是最帥的奶爸喔


 



老公的後方是一座咖啡廳


可以喝點飲料順便休息休息


 




穿過咖啡廳就是慢活spa水療區


多種淋浴噴泉水柱可以讓你好好放鬆身心


 




聽到oscar咯咯的笑聲,我趕緊帶著相機回來跟拍啦!


好小子!跟姑丈拼了




在旁邊幸災樂禍的把拔也遭殃


 





當然小小oreo也難逃哥哥的魔掌


 




我好愛這一張噢!!


看著他天真活潑又可愛的開心笑臉,相信老公也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他和弟弟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穿上他最愛的湯瑪士襯衫


我們要換地方玩耍囉~


 



閱讀遊戲室


這裡有五六台電腦可供房客使用,旁邊是雜誌書報閱讀區


 



另外一邊是小朋友的遊樂區


oscar最愛溜滑梯了


 




跟把拔一起玩翹翹板


 



最後再把玩具積木搞的天翻地覆





遊戲室的另一頭就是大人的撞球檯和will電視遊樂器


本來要帶oscar去體驗will的樂趣


誰知道讓他發現了小球桌,一直吵著要打球


 





嘿~我們家大少爺開球頗具架勢吧





空中架杆帥的咧~


那手勢會不會太靈活


 



在旁邊等候的樣子也好專業喔!


一整個渾然天成耶


 




突然吵著要擦!擦!擦!


原來是看著旁邊叔叔們在擦巧克,他也要啦!


 




嘖嘖....你看看


 



專注.....


*這時候天都黑了,一直堅持要打






又擦巧克,我在旁邊都笑歪了


 



有沒有發現他左右手並用啊!認真的咧~


說也奇怪,大少爺怎麼會撞球啊


大姊懷疑老公偷帶兒子到撞球間把妹,老公大喊冤枉


原來是平常老爸收看運動頻道的撞球比賽,兒子就在旁邊跟著看耳濡目染之下加上那麼一點遺傳


是的,lee娘和老公都會打撞球~而且我老公打的可好了!


有人要pk嗎?歡迎報名


 



一大一小一定要公平對待的


雖然小小oreo什麼都不能玩,但也要開心一下啊!


我們家兩兄弟都超愛水,一回房間馬上安排oreo下水


老公立刻脫光光跳下水陪玩,看oreo那好可愛的堅挺小屁屁啊


 




老公等他適應之後把手放開


他就自個兒蜷成一顆小肉球漂呀漂....


 



漂呀漂的....


超可愛





接著就開始手舞足蹈~


 




嘿嘿~嘴角微微揚起


 




開心啊





這張的表情好像很銷魂吼






好舒服好滿足的小肉球


 




我的親親小寶貝,這下你們都有開心到了喔


下次換媽咪去做spa和岩盤浴囉


奧斯卡這次玩瘋了,一直跟老公說:把拔,開心!!好開心!!!


老公說:奇怪了,是給馬麻過生日耶!你在開心什麼呀?


lee娘說:心肝寶貝開心,馬麻當然就更開心啊!


你們說是不是嘛~


這真是個好地方,我決定明年還要來一次


 


飯店官網: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03-910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