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時候,好友Eve的寶貝女兒Jessica從美國回來台灣過暑假


記得她一見到我就興奮地跟我說:Emery阿姨,Oreo的滿月酒菜色看起來好好吃喔~


瞧她一臉羨慕的神情實在是好可愛,加上阿姨我好喜歡Jessica品嚐美食的模樣


所以在她這個月中回美國以前,我們就決定在海老吃一頓


也提前慶祝一下Jessica來不及在台灣和家人一起過的生日


(因為她生日那天人就在回美國的班機上呀)


 



數十年如一日的自製小菜


一直都是我和老公最喜歡的小菜


Eve和Jessica母女也覺得好吃


 



蟹肉水果凱薩沙拉


我的凱薩沙拉輸了啦!


詹哥把這道沙拉做的這麼豐盛,又是蟹肉又是水果的


新鮮又美味





Eve不吃生食,所以這生魚片是我和Jessica的


果然,在美國很少有機會吃到新鮮生魚片的Jessica


一嚐到這超級新鮮的彈牙生魚片就驚呼連連:噢!好Q的肉喔~好好吃哦~


瞧她開心的模樣,我和Eve也跟著開心阿



 



詹哥從日本帶回來的冷麵


不完全是蕎麥麵,我們都覺得它帶有韓國冷麵的嚼感


沾著柴魚醬汁和現磨山葵泥,噢~太Q!太好吃了!


即使沒有旁邊的豪華配料(扇貝和鮮蝦)


我想我們是可以每個人都嗑掉一份的


 



牛蒡海鮮天婦羅


切成細絲的牛蒡絲和紫蘇葉裹著花枝鮮蝦丁,炸的脆脆地而且絲毫不感覺油膩


搭配著抹茶鹽吃,靠靠靠的,好香喔!


旁邊的紫蘇梅百香果醬菜也超好吃的


Eve和Jessica一直稱讚這醬菜真是美味呢~


 



清蒸海驪魚


蒸魚的醬汁好甘美,喜歡吃魚的我一碰到這道菜,整個是舉雙手投降阿


白色的部份是魚肚,充滿了肥美的脂肪入口即化


黑色的部份竟是直徑超過50圓硬幣的魚眼睛,天啊!我真是幸運


能品嚐到這充滿膠原蛋白的珍味,好幸福喔


 



海膽醬烤螯蝦


我們今天吃的是套餐,只有這道是單點


這可是不漏氣的,來吃過的朋友沒有一個說不好吃的


當然Eve和Jessica又是開心地大叫:好甜!好好吃喔!


本人大力推崇海老的烤螯蝦,來這兒沒點它可就白來囉


 



這個看不清楚吧


明太子美乃滋焗烤海鮮,Jessica也很喜歡這道菜


裡面有馬鈴薯片、扇貝還有....我怎麼突然想不起來了


是產後痴呆的一種嗎


 



魚卵花壽司&烏賊壽司


不騙妳,海老的花壽司超有水準的!


已經差不多快飽了還來這壽司....


但我們還是吃完了


怎麼最近外出用餐都碰上很愛把人家餵很飽的老闆阿


 



南瓜濃湯


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但是南瓜的風味還是相當濃厚


咦.....這是西餐的湯品吧


 




小牛肋排佐松露蘑菇醬&蒜片紅酒醬汁


好嫩的小牛肋排!那松露蘑菇醬也給的很大手筆耶~


有看到那粒小番茄嗎?她是用梅子醃漬的


好入味而且好冰涼,嗑完小牛肋排之後品嚐這顆梅漬番茄整個是畫龍點睛阿


海老現在走的是複合式日本料理了吧!


只要是好吃管他是西式還是日式,都來就對了


 


 



我最喜歡的餐後甜品水果時間


火龍果和黃金奇異果都很新鮮


這芒果的熟度和香氣都很棒,而且芒果肉還QQ的呢


 




最厲害的來了,海老不只是自製醬菜厲害


連甜點也都是自己做的


這個椰香奶糕?還是奶酪?


啊呀!反正就是一整個充滿濃郁的椰奶香氣


冰冰涼涼地帶有綿密Q彈的口感


雖然我和Eve都已經撐到不行,但還是把它給嗑完了


真是飽到有點沒力走路去開車了


我們還要趕著回家切蛋糕呢!


 


海老新日本料理


桃園市中正路726號


03-3578018



親愛的Jessica:


阿姨很高興認識妳這個聰明漂亮又善解人意的乖孩子


看妳對媽咪孝順撒嬌的模樣,阿姨真是恨不得再拼一個女兒看能不能跟妳一樣


(但還是算了,我想我再拼也還是個兒子吧


謝謝妳對我們家Oscar和Oreo的疼愛與照顧,阿姨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妳這次回美國我們都會很捨不得的,期待妳下次回來與我們相聚


阿姨祝福妳在美國平安健康,學業上也能完全得心應手


相信妳完成美國的學業之後,一定能成為一個傑出的美麗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