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的前兩天,也就是週五


奧斯卡奶奶突然佛心來了說要請全家吃飯


你知道我們家的嘛!吃大餐總是要有個名目


那就....慶祝奶奶月底的生日加老公過兩天父親節快樂


可是生日怎麼會是壽星掏腰包請客呢


當然不會是這樣啦!今天給媽媽請,等媽媽生日當天emery再燒一桌菜請媽媽呀


 




我們家的人都有個特點,就是超不愛人擠人的(尤其是排隊了)


結果這一天中午王品居然客滿!


沒辦法,我們桃園就這麼一家王品


以後知道要先訂位了喔~


 



在等候區等了三十分鐘,服務人員送上冰涼的烏梅汁


也給小朋友一根剪短的吸管,真是貼心


Oscar猛烈地喝著奶奶的烏梅汁,想必已經飢腸轆轆到不行


(兩歲五個月的小傢伙目前戒掉奶嘴和奶瓶,居然給我連奶都斷了)


還好在家有先削了顆蘋果給小寶貝墊肚子


 



四個月大的Oreo最近對大人的飲食非常有興趣


眼睛盯著媽咪手中的烏梅汁,拳打腳踢地有點不悅


哈哈哈~趕快長大跟我們一起吃大餐喔


 



想想距離上一次到王品用餐,至今應該超過十年了吧


心裡非常期待今天的餐點,因為等到兩點鐘才吃中餐...粉餓啦


 



我不得不稱讚我們家小少爺Oreo,真是帶得出門


大人在點餐的時候,他就這樣乖乖地坐在嬰兒推車裡不吵不鬧的


 



餐前酒,很蘋果西打的fu


連不勝酒力的我都感覺不到他的酒精成分


但這樣很好,因為我要照顧兩個小的嘛







可頌餐包&德國雜糧餐包


我的媽媽咪阿!可頌餐包真是超乎想像的柔軟和香酥


烤地酥酥的外皮像空氣般輕盈,裡頭柔軟的麵包組織讓我真是捨不得將他吞下肚而多咀嚼了幾口


要不是現在還沒擺脫產後肥胖,我一定會再多要幾個來吃


德國雜糧餐包是另外一種口感,也是美味的不得了


大姊二姊和老公媽媽都超愛的


因為它很有嚼勁嘛


 



托奧斯卡奶奶生日的福,我們各有一杯雞尾酒


這是非常橘子芬達的口味,一樣沒有什麼酒精成分


老公提醒我別喝的太多,會醉滴


 



大姊的蔬菜棒沙拉佐千島醬汁


王品的蔬菜棒沙拉是不需要多介紹的,因為一直都是以新鮮取勝


不只大姊喜歡,連oscar都搶著要吃呢


 




法式杏鮑菇沙拉


川燙過的杏鮑菇搭配義式香醋汁及法式芥末醬汁


雖然是很簡單的作法,但吃起來可是非常令人驚豔


尤其是法式芥末醬汁,好像有調一些美乃滋?帶些微微的香甜很不錯


我和二姊媽媽都是吃這道沙拉,大家都很滿意,連老公也來插花吃了兩口


一致認為法式芥末醬汁贏過義式香醋汁


 



義式油醋鮭魚卷


用白蘿蔔切成薄片把煙燻鮭魚片和蔬菜卷在一起


搭配巴沙米可醋及橄欖油醬汁


老公說很好吃,叫我學起來下次自己做


 



這時候Oreo小少爺心情不好了,開始蠢蠢欲動


因為人家肚子也餓了啦~


所以emery這時候是一邊餵奶、一邊拍照然後一邊吃的


感覺自己活像個八爪章魚


 



平常在家裡,小少爺睡覺是不需要哄的


但是今天可能大家都在吃大餐,他心裡感覺有些孤單吧


要媽咪用包巾抱著才緩緩入睡


所以現在開始,我又變成了一隻袋鼠囉


只要小寶貝睡的香甜,為娘的抱著你吃飯也是甘之如飴的


 





鮮蝦蕈菇濃湯


一上桌就是一陣濃郁的牛肝菌香氣撲鼻


而且盛裝的好漂亮,下次我一定也要點這個啦~


 



另一個碗裡裝的是翡翠蒸蛋,翡翠就是菠菜囉!


應該是一道會令人感覺到幸福的湯品


不管啦!我下次一定要點這個




我和老公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用整個法國麵包當容器,肚子粉餓的我當然是點這個啦~


雖然我在減肥


 



而且,麵包的蓋子還抹了大蒜奶油烤過


香脆的不得了~~


 



濃湯的部份就是白醬玉米濃湯


老公說一定要用湯匙刮下周圍的麵包和濃湯一起吃


知道了~知道了!


真的是很享受耶!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統一集團的餐廳就是服務至上


最貼心的服務都在他們家了


給我們大少爺Oscar也送上了一份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小寶貝一看到可愛的濃湯立刻『娃~~阿!!』了起來


瞧他開心的呢!


 



自己乖乖的拿著湯匙享用濃湯




吃的滿嘴都是,還拍手叫好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可能是太好吃了,我們大少爺吃飽了很累的模樣


一整個往後仰想休息了呢



 



台塑牛排,這可是王品的招牌菜,用中式醬料醃漬過再烤的鮮嫩多汁


大姊二姊都分切了一點給我嚐嚐


嘖嘖.....十年前的記憶跟現在還是有差別的


為什麼人家生意一直都這麼好一定有原因,不斷的在進步嘛!


因為這牛排比十年前我所吃過的要嫩,也更多汁!


很高興十年之後這台塑牛排給了我更愉悅的享受


旁邊那一碟是人人有份的配菜


兩塊紮實的蜜地瓜和綠花椰菜以及紫蘇梅


好像這麼些年一直都沒變過喔?


 



老公的嫩烤犢牛肋排


紐西蘭的小犢牛肋排,以香料醃漬過再烤至七分熟


果然是很嫩,老公吃的很開心


我也要跟邦古德訂小牛OP來試做看看才行


要緊緊抓住老公的胃口






我和媽媽的龍鱈明蝦


以香料麵包粉烤過的厚實圓鱈魚肉,肉質細緻鮮嫩多汁


表層的麵包粉烤的香酥夠味,真是太美味了


明蝦的新鮮度無可挑剔,熟度控制的也非常好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那天點的真好!哈哈哈




 




跟著主菜一起來的烏梅汁,雖然剛才已經喝過了


但現在來的正好


吃肉配烏梅汁解膩呀


只是對我們家人來說還是稍甜了一些些


 




飯後水果


各位,你會不會覺得這一人份也太大一份了


新鮮時令水果使用的一點都不手軟


那兩片哈密瓜的個頭之大,讓我嚇了一跳呢


而且那櫻桃大小,是我們家水果皇后二姊會喜歡的等級


櫻桃梗是綠的,表示非常的新鮮阿!


非常有誠意的水果盤,拍拍手






芙蓉杏仁冰淇淋


杏仁奶凍上一大球的黑芝麻冰淇淋


搭配覆盆子醬汁和杏仁脆片


我真的很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連甜點都把人家餵那麼飽啦


 



可是香濃的黑芝麻冰淇淋真是令人難以抗拒阿!


本來想說底下杏仁奶凍就放棄好了,實在很飽


但是吃冰淇淋的時候不小心舀到一點杏仁奶凍


噢!好香的杏仁阿阿阿阿~~


只好順便一併解決乾淨了





大姊和oscar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搭配著熱呼呼的巧克力岩漿蛋糕


冰淇淋融化在巧克力蛋糕上的奇妙口感也是一整個征服了大家阿!


 


 



你看!緩緩流出的巧克力岩漿,蛋糕的外皮還是酥脆的呢~


而且這苦甜巧克力的品質真的不差喔!


比我預料中要高了幾個等級,好好吃~好幸福阿


 





老公的法式烤布蕾


不好意思,這一口是我吃的


濃郁的雞蛋牛奶香搭配焦糖脆片,真是百吃不厭的經典甜品


奇怪,這張照片我是對焦對到湯匙去了嗎






冰釀咖啡


這一端上來就讓我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了


咖啡、糖、奶都用不同的容器分開裝,而且裝的很有品味


連冰塊都用咖啡冰和清冰做成黑白兩種冰塊


在視覺上的享受就已經是滿分了


濃濃的咖啡雖然會讓我晚上睡不著,但我還是喝完了


心情好嘛


 





二姊的熱瑪黛薄荷茶


很典雅的feel


今天實在吃的太開心了,害我好想到王品廚房去打工


學學他們的牛排及各種菜色作法


真的有在徵人耶


計時廚房助理
1.須配合店舖排班
2.對餐點製作、烹調有興趣者
3.履歷表請註明:晚班計時、全日計時


你覺得晚班還是全日的好?


哎!但是我現在要帶小孩嘛!打工可能要過幾年才行了


我看下禮拜再來去吃一次比較實在





最後服務生送上媽媽的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有兩個可愛的孫兒陪伴,想必媽媽的心裡一定非常喜悅


待會買單的時候也覺得值得了


看她的笑容就知道我說的沒錯吧


 



吃飽了,回家囉~


Oscar跟姑姑和奶奶去高爾夫球場打球了


Oreo跟著爸爸媽媽回家睡午覺去


看他緊緊握著爸爸的大手,好像有話要說哦


親愛的老公,這一年來你辛苦了!謝謝你對我們的疼愛及照顧


父親節快樂喔


 


王品台塑牛排








桃園市中山路546號


電話:03-339-1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