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轉涼,emery一家三口睡的正香


管理員北北居然大按門鈴


「李小姐~有妳的包裹喔!冷凍的喔!」


哇!


難道是米兒說要給我的驚喜來了嗎?



沒錯


就是米兒說那質地相當細緻的蜂蜜蛋糕來了


迫不及待拆開來嚐鮮


後~這一條蜂蜜蛋糕沉甸甸的咧!


 



上面寫著500公克


可是emery總覺得不只呢


很可愛的名字吧~蜜蜂愛上花





裡面附兩包純的龍眼花蜜


應該是要淋在蛋糕上吃的吧




米兒阿!妳這蜜蜂愛上花的味道


會不會太令人驚豔


包裝一拆開,好濃郁的蜂蜜香氣直往歐巴桑我的鼻孔裡竄耶


害我後面拍照一整個失去耐心



近一點看,超細緻的毛細孔


真的很美


鳥樟如果看到,這照片應該是沒辦法繼續拍


因為鳥樟最愛蜂蜜蛋糕了



切下去的剎那,已經能從指尖感受到刀子傳來的訊息


蛋糕的濕潤與彈性


怎麼講...


有點阻力,好像刀子被蛋糕吸住似的


稍用點力卻又能直切到底


哎呀不會形容啦





這蜂蜜,當然也要嚐嚐看滋味囉




這樣子有看出來emery已經擺好架勢要進攻了嗎



其實這蛋糕是很紮實的



哎唷~我真的很努力拍了


你們到底有沒有看出這蛋糕的濕潤阿


不管了~要跟奧斯卡開始嗑了


看奧斯卡伸長了脖子的模樣


應該是被蜂蜜的香氣給深深吸引了




嗯~~


細細品味ing....




不是emery在晃動喔!


是奧斯卡在拍手


好吃!好吃!


emery吃過的蜂蜜蛋糕裡,這次真的是極品之最了


蜂蜜蛋糕最簡單的美味三要素:濕潤、彈性、香氣


通通具備了


不加蜂蜜的甜度對emery來說剛剛好


加了蜂蜜應該比較適合米兒


但是這蜂蜜的品質真的很棒


純,而且有很重的龍眼花香


不像一般蜂蜜就是甜,然後膩


emery把蜂蜜通通刮起來沖了一杯蜂蜜水喝


搭配這蜂蜜蛋糕,嘴裡、心裡都是甜滋滋的


米兒,謝謝妳!


很高興認識妳跟熊


有妳們,使我的生活更豐富、更充滿樂趣


尤其是......吃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