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寄來超美味零嘴「黃飛紅麻辣花生」3包


害我一吃就上癮,現在剩下一包遲遲捨不得拆





不是油膩膩的唷


香脆麻辣,真是夠味


花椒有兩種


根據emery對花椒的研究


紅色應該是大紅袍、綠色就是青花椒啦


剛收到的時候為了立刻報告好友試吃心得


就拆了一包細細品嚐好友的用心


原本想吃個兩口就好啦...


誰知道停不下來


一口接一口...吃到頭皮發麻並且流汗都還不肯罷休


哎...我輸了


而且我上癮了...





原來是好友託人從大陸帶回來的


台灣還真買不到內


找了半天..只在淘寶網見到他的芳蹤


我...用台胞證可以跟大陸網友購買嗎


還是感謝好友大馬的分享,下次幫我帶個10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