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鳥樟招待全家到台北龍都吃烤鴨的


但是因為大家實在太餓,一上菜就像秋風掃落葉、蝗蟲過境


來不及留下大餐的倩影給大家參考...哎..真是抱歉


那就只好把甜點時刻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位於士林夜市的12號攤


もち餅屋 - 日風烤麻糬


鳥樟前幾天在非凡大探索看到就直嚷嚷著要來去試試看


晃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


大夥不囉嗦立刻坐下點餐


雖然二姊不改豪邁本色,優雅的說:「那就全上吧。」


老闆娘還是非常盡職的來跟我們講解每種口味唷!




もち餅屋 - 日風烤麻糬的menu


請注意!!


「善哉風」


「善」


「哉」


「風」


「善哉風」三個字不是開玩笑


就是相當嚴肅的告訴你


「非常甜」


沒錯!


「非」


「常」


「甜」





免費的玄米茶


必備


因為


「非常甜」




日風醬油,甜甜鹹鹹...感覺可以配飯吃



黑芝麻(用味噌),很香喔~也是甜甜鹹鹹....不過不用配飯




落花生(用味噌),花生也很香..雖然沒有福源花生醬那麼香


也不錯啦!




黃鶯粉,沒吃到..因為這時候emery我已經抱著奧斯卡到處去找解渴飲料了


黒大豆黃粉,一樣沒吃到..因為不在座位上


不過照常理研判,應該是不錯吃才會盤子乾乾淨淨唷!


否則咱們一家如此挑嘴


哪那麼隨便清空盤子


 



赤糖(黑砂糖),就是黑糖囉




鮮奶起士,這個好


香濃的起士奶香、配上烤麻糬


我喜歡





蜜紅豆(善哉風)


我真的沒吃


聽說


很甜、非常甜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


 



最後請看大家的表情..............


 



 


 



 


PS.大家是否覺得這次拍照的風格不太一樣?


沒錯!不是我~是鳥樟大師掌鏡.....(所以怪怪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