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統一牛排館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74號



唉...看到這畫面,害我肚子又一陣咕嚕咕嚕


小統一牛排雖然已經幾乎一兩個月就會報到一次


但只要想到就是流口水啦


這一客鮑魚牛排就是我們唯一必點,最愛


前面那小碗配菜,通常都是蜜蕃薯、花椰菜、玉米


粉好吃內~~



看一下這小鮑魚...厚的咧.........


新鮮香甜的小鮑魚百吃不膩...雖然份量已經很夠了卻還是每次都嫌少


這菲力牛排更是沒話講


從來沒吃過這麼嫩、這麼有味道的牛排


嫩到不塞牙縫啦..一點都不塞~我發誓


其實小統一牛排的肉質非常好,只要撒上海鹽吃原味就很棒


可是他們家的黑胡椒醬實在太令emery我難以抵擋..所以每次還是要來一點才痛快




奧斯卡奶奶跟姑丈不吃牛


也有明蝦、羊排等選擇喔



招牌洋蔥湯


emery跟鳥樟最喜歡的


有看見在咕嚕咕嚕冒泡嗎?


沒錯~就是這樣子香噴噴~熱呼呼低啦!!




嗚嗚...真的很過分...連麵包都那麼美味


原本為了身材著想都會放棄麵包的emery我..


來到小統一...完全是個棄械投降


寧殺錯不放過這樣你們知道多好吃啦



 這....就算已經撐破褲子也還是要吃


因為他們自己做的焦糖布丁既香滑順口,甜度又剛好不膩


我........一次可以吃兩個,連鳥樟的份都吃了


不過未來不能再享有特權,因為要分一個給我的奧斯卡寶貝


他也很愛吃啦




其實我很喜歡小統一的裝潢跟服務人員



裝潢雖舊卻很有味道
這些老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而且專業
每次帶奧斯卡去,只要他們不忙都會來逗奧斯卡玩,



也會幫忙抱一抱讓我好好用餐,



我想我們喜歡到小統一用餐



除了餐點美味之外,還有那濃濃的人情味



才是讓我們最回味無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