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二姊別出心裁訂了桃園大興西路上有名的I do汽車旅館818套房


就是偶像劇「公主小妹、命中注定我愛你」拍攝地點


這間818是公主小妹還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我也不清楚


只能說他就是大!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現在的汽車旅館裝潢都比頂級的,這..已經不算什麼




是咱們家二姊看上他有個大餐桌才砸下重金的啦!


實在忍不住要先跟大家講,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跟兩年前新開幕時期實在無從比較


不知道在跩什麼


從門口的接待小姐態度就很不好


本來興高采烈的帶著卡卡同行卻被檔在門外


說狗狗不能進入


鳥樟說:那我先把老婆小孩跟東西送進去,再把狗帶回家放


那個小姐說:那要押金1000喔


是怎樣...懷疑我們說話不算話嗎


鳥樟不想與她一般計較,給了他1000之後


那小姐又大聲補了一句:如果讓狗狗進去要3000喔!


什麼東西阿~~~


而且這麼大一個房間居然只限停一台車


其他親友的車車通通要停到超遠的小丁停車場


真是一肚子鳥火....


連二姊跟姊夫要幫我們拿東西到車上...還被接待小姐叫住


要在他們手上蓋章耶


拜託,也太誇張了吧!你們以為你們這是舞廳還是怎樣?


完全是質疑顧客的人格


一直以來是各大飯店嘉賓的二姊


這回也火大了


I Do,bye bye~以後每溝來


 




好啦!看看我們滿桌的食物就暫時不提那些討厭鬼


水果、麵包、喜來登飯店的火腿跟烤牛肉、佛跳牆、蛋糕


還有粗菜館叫來的豐富菜色


這時候還沒全部上齊呢!



看吧!越來越擠


連佳樂波士頓派都來了




吼吼吼~~實在很想放下相機,立地大吃大喝了





大櫻桃、蓮霧、蜜蘋果、超甜水梨+大草莓盤


真要命


還有那火腿跟烤牛肉快給我打開啦




奧斯卡好開心唷~


吃飽了就想睡覺





陪奶奶唱歌一下


王~昭~~君~~~




hi


又是我們


雙下巴三口組




左邊開始


大福妹&福媽


美麗高貴小天使二姊


藍擊敗&擊敗媽


屬於親友團的一種



酒足飯飽後


當然就是餘興節目


開唱啦!!!


穆慕眼露青光


鳥鳥蓄勢待發



阿阿阿阿阿~~~~


奧斯卡今天吃了佛跳牆、大火腿、還有波士頓派,好滿足哦


還在超大大床上睡了一覺呢!


謝謝姑姑!奧斯卡愛妳唷~


祝妳跟姑丈今晚性福美滿


奧斯卡的第一個聖誕節很幸福


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好熱鬧、好溫馨,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跨年咱們再來去約客吧!


到時emery我可要大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