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識到澳門的賭場了...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喔


可惜到處都有人把關.相機一拿起來就被發現..哼~


不過我還是躲在遠處偷偷照了一張啦!哇哈哈


真的是感謝大姐招待這次的旅遊


威尼斯人的飯店太豪華了啦!


套房裡面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好像也出現了..


總之就是驚喜連連~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喔!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用來形容這次的旅遊實在太洽當了


我跟老公兩人拿著籌碼穿梭在各個賭桌上


全盛時期我們手上應該有將近20萬籌碼吧


真是太神奇...說大就開大~說小就開小~


有好多次我靈機一動押了數字


結果壓9就開9..還連開3把..


好幾次中的數字讓老公瞪大眼張大嘴..說我實在太厲害啦!哈哈哈


應該是肚子裡的寶寶帶來好運吧!


 


全家一起出遊雖然不是第一次了.卻還是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可能是因為這次多了寶寶相伴.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寶寶身上


說真的...懷孕真好耶!


好像公主一樣...什麼都是孕婦優先喔~


一下飛機要上接駁車的時候


遠遠就看見大姐衝的好快..立刻上車幫我佔了個位置


坐在那個位置上...看著站在我身邊的老公還有大姊..


我覺得好有安全感喔


走路的時候老公總是緊緊握著我的手.深怕我跌倒


也怕我冷怕我累.怕我餓怕我渴..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照顧我跟寶寶


老公....有你真好


吃飯的時候更不用說啦...媽媽跟二姐最怕我餓著啦


時間到就馬上張羅著吃的...媽媽要我多吃肉~姊姊要我多吃蔬菜水果...


老公巴不得我把整個桌子都吃了...什麼好吃的都往我嘴裡塞


唉...大吃大喝的結果相信大家都知道啦


雖然老公嘴巴很甜..都說妳哪有胖啦!妳最可愛最辣了~


不過我自己知道...就是胖


沒關係...


老公你等我~


生完寶寶以後我會把你原來的老婆還給你的


明年這個時候寶寶就7.8個月大~可以跟我們趴趴造了


相信到時候的全家旅遊一定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