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的假期裡找到這家飯店真的很幸運


住的品質超優質  吃的品質也是一級棒


價格當然很實惠


算一算在這裡住一晚吃兩餐不超過五千耶(兩個人喔)


 


今天先給大家看看美食 下次再好好介紹這個人間仙境





莊園餐廳一角


餐廳其實滿大的   裡面統一都是復古鄉村風


所以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囉~


這樣的用餐環境很棒吧?窗外的風景可是很美唷~




 


*魔鬼香辣雞肉麵*


 


點菜的時候老闆說:『很辣喔!』


這麼冷的氣溫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跟他拼了


一端上桌...天啊!!


蒜香撲鼻 令我胃口大開


一大盤被我殺個片甲不留


香嫩的雞腿肉搭配有嚼勁的義大利麵~


雖然辣的我頭皮發麻 但是真的很夠味!齒頰留香呢~


吃完全身都暖呼呼的唷


 




 


這是大頭點的普羅旺斯蔬菜牛肉


牛腩跟大蒜煮芹菜 胡蘿蔔 香菇 嫩筍 小番茄 白羅蔔 蘆筍


還有加迷迭香喔~


很清淡的一道美味 大頭吃的津津有味喔


 




 


看我吃的很滿足吧


 




 


大頭看到他最愛的筍子馬上用叉子挑起要餵我吃喔~


謝謝大頭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


 




 


隔天清晨


採取自助式的早餐


當然是免費的囉


 





 


嘿嘿...


上面那是大頭的早餐 這才是我的~~


很豐盛吧!


吃這麼多真不好意思


 


ps.這趟旅遊我整整肥了三公斤不囉唆


拜託美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