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秀婚送了我一個香蕉核桃蛋糕


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夢幻蛋糕呢!


 


幾個月以前就聽老楊跟秀婚說


藍小姐的香蕉核桃蛋糕多經典~多好吃~


講的emery我心癢癢的,想吃又沒的買


最近,藍小姐終於芳心大悅,開放限量預約訂製


不過藍小姐並不是職業蛋糕舖


擁有一份正職工作,下班閒暇時刻把烤蛋糕當做興趣


她熱愛料理烘焙,研發出獨門配方


因為眾多好友粉絲要求才願意接受訂製的


所以想吃這款夢幻蛋糕的朋友,請配合藍小姐的時間


耐心等候美味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藍小姐部落格洽詢


http://tw.myblog.yahoo.com/cafedelamour-081112





果然是美麗氣質兼具的藍小姐,連包裝都走樂活時尚風




雖然藍小姐是個人工作室,但是一切項目可不馬虎


產品均以天然食材製作,無對人體有害的添加劑與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使用材料:法國天然動物性總統牌發酵奶油、有機雞蛋、無漂白麵粉、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


法國香草精、新鮮當季食材(水果、香草、堅果類)


蛋糕類保存方式:冬天常溫3天、夏天常溫1天,冰箱可冷藏一星期,冷凍保存一個月


蛋糕類加熱方式:微波20秒,或是以烤箱180度烤2分鐘。



包裝的很仔細喔!原本還有真空包裝袋,太心急要拆了她


結果沒拍到



當當當當~~看起來很好吃吧!


這時候就有濃濃的香味傳出喔!



褪去紙模後,可以清楚看見香蕉纖維


我拍的不好,請原諒我



說真的,這時候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能夠拍下一張真是佩服我自己






這張有看見香蕉纖維吧?有吧?


這款夢幻蛋糕不甜不膩,濕度柔軟度彈性絕佳


核桃的口感跟香氣也不會被濃濃的香蕉味壓住


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的香味就是那麼細緻


巧克力豆的陪襯之下,美味加分喔


 


不要遲疑了,趕快去找藍小姐


看可不可以在過年前享受到


祝你好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