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大家新年快樂唷!


 


海老來了~海老又來了~


這次我可是不負眾望把照片都拍回來囉


還有~


地址也抄回來了:海老<和風日式小館>


桃園市中正路457號


吧台位置需要預約喔


TEL:03-3373926


(附設停車場.晚餐.宵夜)


 


 



 


這位親切的帥哥就是海老的副總


每次優柏去吃飯都是他親自上場處理的~


別看他這樣笑咪咪的


他可是相當專業的喔~


如果你運氣好碰到他可千萬記住


絕對不要忤逆他的專業


當他在跟你講解食材的時候是非常嚴肅的


你只要靜靜的聽就好.無論如何不要反駁他!


這樣你就會吃到好料~


阿哪謀~~伊丟ㄟ每送


伊哪喜美送~~~哩丟ㄑ假賽




 


海老今天的櫥窗風景十分美麗


有看到山葵吧!白色部分就是大干貝喔耶!


 




 


再來是章魚吸盤.白子.海膽.河豚魚皮


 




 


這個黑色貝殼就是北寄貝啦~


旁邊粉紅色就是TORO




 


這位師父非常認真的在做生魚片拼盤


看!美麗的珊瑚貝殼裝飾喔~


 




 


第一道菜來啦~


冷盤:章魚吸盤.河豚魚皮.白子


超級新鮮的食材加上副總巧手調味


這是美味滿分的開胃菜喔


 




 


我第一次吃到的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好脆好甜喔~




 


厚厚)))這個我大力推薦!


生花枝絲上面放了好幾尾白蝦的握壽司~


這實在太甜了!太美味了!


黯然消魂阿~~~~


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抱歉ㄟ


 




 


大干貝生魚片


特新鮮的~完全沒有腥味!


就是一個字....<<甜>>啊!!!




 


這個就是TORO握壽司啦~


不用我講大家應該知道就是個肥美了!


 




 


這是優柏最愛吃的生牛肉(其實我吃了以後也愛上了)


上面的鮭魚子新鮮到吃進嘴理會有:啵!一聲~~而且一點都不會鹹唷!


上等牛肉入口即化!


 




 


唷呼~~這是我最愛的~


招牌星鰻!!!!登登登等~


這個美味我不會形容啦!


就是肥美又甜吱吱的~自己去吃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特製鮭魚


鮭魚肚肉表面火烤裡面生的


同時品嚐生熟兩種口感.實在太棒了~


哎~也是一個肥美的啦!


 




 


這個又是第一次


生鵝肝~副總特製


表面用火烤過 烤的香香的


超級肥美~~~讚啦!


但是千萬不要吃多 會膩


超級肥美=油很多的意思




 


登等~~獒蝦來也~~


不好意思兩隻獒吃掉了才想到拍照


用海膽醬下去烤 上面撒上花生碎粒


蝦肉甜 花生海膽醬香~


中間黃色薑片是百香果醃漬的


絕品!




 


就是他!看到了吧~


優柏特地幫我打電話預定的牡丹蝦


副總很故意擺在櫥窗誘惑我很久


 




 


蝦頭我不想生吃 副總幫我用鹽烤的


蝦膏真是太香濃可口了!




 


ㄎㄎ~~


牡丹蝦啦~


這口感非常特別 有點脆有點黏


上面綠色的是牡丹蝦卵~


又是一個字<<甜>>


一隻剛好塞一口滿滿的!大滿足!




 


比大小!比大小啦~~


比打火機還大隻唷!!!


一隻牡丹蝦400剛好吃一口


我兩口吃了800元唷!


優柏說我好棒!好會吃~


 




 


飯後甜點跟水果


水果柳丁 木瓜 不用講~新鮮的啦!


甜點是芋泥椰奶


溫溫的溫暖我跟優柏的心


-------------------------------


親愛的優柏:


謝謝你在這麼忙碌的日子還把我帶在身邊


不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帶我去海老吃飯 帶我一起去上班


認識你的同事跟朋友我很開心


他們都是很Nice的人  幫我謝謝他們照顧你


謝謝你陪我一起跨年


謝謝你陪我一起倒數


謝謝你倒數之後在櫃檯偷偷給我一個吻


謝謝你陪我一起看2007年的日出


Happy new year~~ I Love you~我的優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